人氣 1758

MERS警報除 韓航線再起

#MERS #韓國 #首爾 #韓國觀光 #華航 #長榮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韓國官方宣布,中東呼吸綜合MERS疫情問題已經解除,國內的華航(2610)、長榮航(2618)及興航(6702)搶攻商機,8月起陸續恢復航班,搶攻最後一個月的暑假商機,對於航空業來說是一大喜訊。

韓國解除MERS警報。(擷取自維基百科/Subway06攝)

韓國總理黃教安已經正式宣佈,「在過去23天裡,沒有增加MERS病例,而且最後一名疑似患者,也已經離開隔離,這是政府和醫學界的評估,大家可以安心,未來也會繼續採取必要措施,加強防疫系統。」隨著韓國揮別MERS的疫情,國內的航空業者也開始恢復韓國航班。

法人指出,韓國線停班對於航空業者的營運略有波及,然而在旅客不去韓國,改往其他亞洲城市旅遊情況下,對於航空業衝擊有限,隨著韓國疫情解除,航空業、消費者擔憂減少,航班恢復,對於航空業都是一大喜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