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06

信義路v.s.松仁路 價差近十萬

#商圈 #多空 #地方 #北醫商圈 #信義路 #松仁路 #吳興街 #信義線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除了吳興街600巷之外,房仲業者表示,預算多一些的人,也可考慮信義路5段150巷以及北醫商圈一帶,走路大約10分鐘可到捷運站,房價比600巷會高出一點,但仍算是市中心相對便宜區。

北醫商圈生活機能好,房價前兩年大漲。 (記者游智文/攝影)

信義路5段150巷和松仁路平行,在信義路的南側,這條巷子靠近信義路大馬路一帶,仍屬信義計劃區範圍,有一些名宅,包括國王與我、台北高峰倡、華納花園等,這一兩年成交很少,但現在行情最少一坪110萬以上,一戶最少5、6000萬起跳。

便宜一點的房子,要過22弄以後,有較多的公寓,一坪大約55~60萬元,不過,這是信義路的門牌,如果是松仁路會再高一些,電梯產品也一樣,信義路150巷的門牌約在60到70萬一坪,松仁路則要70萬以上。

當地小環境不錯,走出巷子,松仁路就有很多街店,走路搭捷運或到信義計劃區也很近,還有,當地很靠近101,很多公寓在陽台就可看到101跨年煙火。

吳興街4、500巷 公寓1坪40萬

北醫商圈指的是吳興街、莊敬路口,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一帶,這裡房價本來不高,不過前兩年大漲,目前周邊公寓已要一坪50萬以上,電梯則要65~75萬元,如果是莊敬路門牌,公寓要70萬,電梯單價要80萬元。

希望便宜一點的房子,需往600巷方向走,大概過了吳興國小之後、大約4、500巷一帶就有比較便宜的房子,公寓大約40來萬可以買到,電梯則在55萬元上下,以總價來說,公寓大約在1000~1200萬元之間,2~3房電梯華廈則預算可抓在1200~1500萬元上下。

30年房屋 房價可再省15%

這一帶巷子較小且不整齊,還有不少是無尾巷,交通比較不好,不過生活機能很好,有很多公車,有國小,而且很靠近北醫核心商圈,吃喝採買都很方便。

當地購屋另一好處是,當地發展早,屋齡都有二、三十年,早年興建的電梯,公設比多在15%左右,比起新房子公設比多在30%以上,等於同樣室內坪數,房價可再省1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