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057

地段、品牌決勝負 台中七期頂級豪宅再創新高!

#預售 #多空 #台中七期 #豪宅 #聯聚 #寶輝一品花園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七期豪宅火拼,豪宅王寶座競爭白熱化!據內政部最新公布最新一波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聯聚信義大廈」以每坪81.42萬元成交,重新奪回台中「豪宅王」寶座,和前任豪宅王「寶輝一品花園」每坪差價不到1.5萬元,顯示台中豪宅競爭激烈。

台中新豪宅王又出爐。(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製表)

「寶輝一品花園」日前才以每坪80.1萬元打敗「聯聚信義大廈」,沒想到,不景氣房市中,富豪們危機入市,出手仍不手軟,據內政部實價登錄顯示,2015年7月,「聯聚信義大廈」19樓以總價2.98億元成交,拆算車位價格後,每坪單價以81.42萬元售出。

豪宅王競爭激烈,總價王部分,去年底「寶輝一品花園」的31樓以總價3.22億元成交,創下台中最高交易總價,成為台中最貴豪宅,至今仍無人超越。

台中七期豪宅競爭越演越烈,除了綠園道第一排是目前區域最貴外,面對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廣場等豪宅建案更握有挑戰「豪宅王」寶座的門票。

正對國家歌劇院角地,擁有270度開闊視野的「喜全真鑄大廈」,是除了聯聚和寶輝之外,唯一以每坪68萬躋身台中豪宅榜內的建案,總價1.43億元,位於23樓高樓層,超過200坪的大坪數,身價不俗。

在地業者指出,寶輝建設去年11月交屋的「寶輝秋紅谷」,以及北部建商大陸建設在台中推出的「宝格」、富邦建設推出的「富邦天空樹」等建案都具有挑戰「豪宅王」寶座實力,豪宅王的角力戰將更趨激烈。

業者分析,台中七期房市近年來除了「品牌決勝負」,「地段決勝負」的情況也很明顯,觀察實價登錄可發現,台中前五名豪宅都位在市政北五路和市政北六路一帶,也就是位在七期綠園道第一排的豪宅最燙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