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71

我女「敦化路有房」 父代為徵婚上頭版

#徵婚 #啟事 #敦化路 #房 #買房 #結婚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報紙頭版右下角一處徵婚啟事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上面寫道「女年38,書香門第,任公職,北市敦化路有房......無誠勿試」,引發民眾好奇。新聞隨機訪問了男性路人,大家都有點"怕怕",表示條件好的話應該不會在報紙上登這種廣告,對徵婚的真實性存疑。
 
這起刊登在報紙頭版的啟事,引起網友討論,說不婚不生已是趨勢。(翻攝自東森新聞)
一名父親在報紙頭版幫女兒刊登徵婚啟事,註明女兒有房產,條件很好。(翻攝自東森新聞)
 
這段徵婚啟事署名「吳父」,看來是為女兒尋找另一半,條件也沒開太高,只要36-45歲、身高中等、面貌良好、身體健康,學經歷尚佳即可,倒是女方的條件比較吸引人,職業是北市公職,而且特別註明「敦化路有房」,要求門當戶對。東森新聞採訪婚友社表示,很多父母幫兒女找另一半的,通常當事人都不知道,條件也未必是對方所喜歡的,這種徵婚啟事成功的機會通常不大。
 
要求男方買房子再結婚的案例不斷,媒體也曾報導香港一對情侶,因為男方不買房,堅持和家人同住,但女方堅持一定要有房產才結婚,最後兩人失和,沒了結婚的緣分。好房網曾調查過未婚男女,有七成五的民眾都覺得結婚買房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這篇「有房‧歡迎來娶」的啟事,看來也是現代人徵婚的好條件之一,只不過「敦化路」到底是什麼路,就要問問留手機號碼的吳父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