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51

東石布袋盛大辦龍舟賽 遊艇港及漁人碼頭登場

#地方 #布袋 #東石 #龍舟 #漁人碼頭 #端午節
好房News記者任禮清/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今年各補助布袋和東石公所各100萬元經費辦理龍舟競賽,於6月8日及12日將分別在布袋遊艇港及東石漁人碼頭熱鬧登場,副縣長林美珠等人27日為10艘東石競賽龍舟點睛開光,熱情邀約全國民眾吹海風、吃海鮮、賞夕陽,來「嘉」看龍舟。
 
 
嘉義縣政府表示,今年用心規劃2013年龍舟大賽,和布袋鎮、東石鄉公所安排場地,選在濱海人氣指數最高且風光明媚的布袋遊艇港與東石漁人碼頭。目前布袋龍舟大賽已有64隊報名參賽,今年第30屆的東石龍舟也有41隊(含表演隊2隊)報名,東石以高額獎金吸引實力堅強的優秀隊伍大車拚,布袋賽事則是通通有獎,不少企業還創意參賽,藉由划龍舟提升知名度。
 
林美珠、立委翁重鈞、東石鄉長林純金、東石先天宮主委吳森源等10位點睛官27日上午身披紅綾,手持清香祈求太子、聖母、代旨千歲眾神明保佑國泰民安,龍舟賽事順利平安後,依序為10艘龍舟點睛開光,儀式簡單隆重。
 
縣府指出,今年各補助布袋和東石公所各100萬元經費辦理龍舟競賽,東石賽事社會男子組及男女混合組前3名獎金分別是12萬元、8萬元、3萬元,布袋賽事則是報名參加大型龍舟每隊補助8000元,小型龍舟5000元,前4名另有5000至4萬元不等的獎勵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