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92

消基會:101成黑心地標 能看嗎?

#地方 #頂新 #黑心油 #魏應充 #消基會 #地標 #食安

記者曾宛琳/台北報導

消費者雜誌發行人陳智義今天說,頂新魏家多次涉入食安事件,若繼續經營台北101,台北101將變成國際黑心地標,「能看嗎?」

消費者雜誌發行人陳智義表示,若台北101有頂新這家企業存在,這種黑心地標能看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地標,101大樓正對面信義計畫區富創D3豪宅,現為停車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陳智義指出,頂新魏家接連涉入黑心油事件,消費者抵制頂新集團旗下產品,光從這件事,就有理由推動頂新魏家退出台北101的經營權;對台北101而言,目前面臨的危機比過去經營虧損還嚴重,公股與其他民股必須考量台北101的代表性。

陳智義表示,台北101是台灣在國際上的代表形象之一,若台北101有頂新這家企業存在,這種黑心地標能看嗎?

陳智義表示,頂新魏家毫無良知及企業社會責任,若台北101的經營權落入頂新手裡,簡直是「請鬼抓藥單」;已有不少民眾自主串聯要抵制台北101,證明民眾期待頂新魏家撤出台北101。

消基會表示,全民抵制頂新,是因為政府無力保護消費者,讓民眾不斷受到黑心油的殘害。

消基會說,台北101並非完全由頂新魏家掌控,若全民擴大抵制台北101,代表已對政府控管食安、懲罰涉案大廠不力忍無可忍,消費者才會站出來抵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