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3

竹北台科大區 深具潛力

#租售 #台科大 #共同開發委員會 #房市 #重劃區

記者王志煌/新竹報導

竹北台科大區因台科大開發資金到位,未來將與新竹縣府共組「共同開發委員會」,規劃興建國際學園、產學園區、國際書院、綜合休閒活動園區,打造優質學區及文教、休閒場域。這項利多也帶動該區房市,近期又以豐邑建設的「大學漾」、德鑫機構的「德鑫V1」及寶佳機構的「十詠八方」,3個比鄰的高樓層新建案最受市場矚目。

台科大區豐邑建設、德鑫機構及寶佳機構3個比鄰的高樓層建案頗受市場矚目。(記者王志煌攝影)

這3個建案都面對台科大竹北校區,由於台科大開發在即,未來除了坐擁台科大優質的學區及文教、休閒機能空間,該區緊鄰新竹縣治區,1分鐘可達家樂福商圈、3分鐘到光明商圈,且附近還有縣體育場、游泳館、頭前溪水岸綠地,生活機能絕佳。也因為未來有無限的商機和具潛力的發展區域,相當受投資客青睞。

台科大區在交通上的便利性更不遑多讓,5分鐘內可達竹北交流道、8分鐘達新竹高鐵站,旁邊的外環道興隆路可快速連接台1線和東西快速道路,不管是往來新竹市區、台元科技園區、新竹工業區或新竹科學園區都非常便利,而且該重劃區的街廓景觀整齊,給購屋者極佳的視覺印象。

看好台科大區的發展前景,豐邑建設在該區1,600坪基地,已完工推出地下4層、地上24層大樓,規劃10戶店面、264戶住宅,有40餘坪3房和50餘坪4房2款格局,建議售價住宅方面依樓層不同,每坪約24至30萬、店面售價每坪約62萬元。

德鑫機構和巨寶建設連手打造的「德鑫V1」,2012年7月正式公開後,工程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該建案基地面積約1,526坪,規劃地上27層、地下4層、總戶數197戶,建坪規劃有60及70至110坪,建議售價每坪約23至28萬元,每戶總價約1,300至2,000萬元。

同位於台科大重劃區正對面、台科大第一排,由寶佳機構和興築建設合作的新成屋「十詠八方」,地下4層、地上19層大樓,規劃戶數為247戶,建坪40至69坪,每坪建議售價為22至30萬元,每戶總價3房800萬元起、4房1,680萬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