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9

萬壽宴開桌 人瑞聽歌享美食

#地方 #萬壽宴 #人瑞 #高齡社會 #銀髮族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萬壽無疆!彰化縣政府慶祝重陽節昨天舉辦「萬壽宴」,縣內42位百歲人瑞開心聚一堂,分享長壽的祕訣,都是多吃蔬食、水果,保持規律的作息,心情愉快;縣長魏明谷也宣布今年重陽禮金從1000元加碼到2000元。

昨天重陽慶祝活動,由大村鄉大橋社區關懷據點演出打擊樂表演,揭開了序幕!並由知名藝人邱蘭芬演唱帶動布袋戲演出,魏明谷也與百歲長者才藝互動,並獻上祝賀詞「添福添壽添富貴,身體健康呷百二」,長輩們聽得笑呵呵。

萬壽宴開桌,不老族一一入席,美食當前,讓人喜形於色都開心極了,魏明谷親自為長者們挾菜、餵食,表達了敬老的恭敬心意,現場滿溢著濃濃的溫馨情。

昨天出席「萬壽宴」的百歲人瑞共有42位,最高齡是彰化市106歲林古三妹和秀水鄉106歲的梁李險。林古三妹女士和103歲的張寶還是姑嫂;彰化市102歲的吳蔡熟與花壇鄉102歲蔡吳火燦是妯娌關係,「長壽也會傳染喔!」真是讓人羨慕,都想請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林古三妹昨天餐宴上,中氣十足分享著長壽的祕訣。她表示,蔬食多年,每天早上7點起床、晚上7點睡覺,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心情天天都很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