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93

藝穗踩街好森巴 夜間燭光祈福

#地方 #羅東鎮 #藝穗節 #森巴 #高雄氣爆 #募款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宜蘭縣羅東藝穗節昨天舉辦藝穗大踩街,森巴女郎帶著73個社區團隊遊行,吸引民眾圍觀;鎮公所沿途設4個捐款點,鼓勵民眾捐款協助高雄氣爆事件死傷民眾。

羅東藝穗節大踩街,森巴女郎吸引不少遊客目光。(記者廖雅欣/攝影)

羅東藝穗節邁入第13屆,主題為「靚愛炫」,73支隊伍於1個月前在藝穗工坊,由藝術家指導製作大型人偶、花車,昨天踩街遊行隊伍就有2000多人,綿延1公里多,十分壯觀。

踩街隊伍由森巴舞團帶領,鎮公所員工及羅東鎮里長們組成的森巴鼓隊,敲打節奏十足的森巴鼓樂,身材曼妙的森巴舞者身體不停擺動,非常吸睛。各隊自有表演主題,北成社區出動噶瑪蘭公主與龜將軍花車,鎮農會出動「羅董猴」和員工共舞,還有桃園、花蓮等地森巴鼓隊也共襄盛舉。

鎮長林姿妙、鎮代會主席楊振益在天鵝主花車上,帶著高雄氣爆事件募款箱,鼓勵民眾捐款。踩街隊伍沿興東路、公正路、中正街、南門路再回到羅東中山公園前,沿途有4個捐款點,晚間原本的表演節目都取消,改為「用愛祈福 點燃希望」晚會,鎮公所並於星光廊道設祈福燭光,邀民眾點燃蠟燭,為高雄受災民眾祈福。

鎮公所表示,鎮公所以仁愛基金捐100萬元;羅東鎮新群、大新、國華、樹林及南豪社區發展協會各捐1萬元;里長聯誼會及大新社區發展協會顧問吳秀琴各捐2萬元;募款箱會放在鎮公所,至15日截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