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58

卓文萱買房孝順父母 靠保守理財晉升有殼一族

#理財 #中古屋 #華廈 #秀朗橋 #卓文萱
記者林松斌、丁心雅/台北報導
 
藝人卓文萱現在也是有殼一族了!她今天(22日)受訪時透露,因為出道以後最大的夢想,就是要讓家人過得舒服一點,總算在兩年前,看中新北市中永和的一間中古屋,以每坪約40萬的價格,買下40多坪的房子,現在就和家人住在一起。
 
 
卓文萱最近剛發行新專輯,歌曲旋律超級洗腦,她更為了新歌瘋狂練舞,工作上是拚命三娘,其實就是想要努力賺錢,孝順父母,「爸爸媽媽就是會希望說有自己的房子,我是希望我的願望是,爸媽在我們小時候就是拉拔我們長大,現在長大了有能力了,我會希望就是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
 
為了讓家人住得舒服,卓文萱兩年前晉升有殼一族,買下新北市中永和區秀朗橋附近的華廈,室內空間大約有40坪,卓文萱以每坪40萬左右買下,算是撿到便宜。
 
 
「交通是一個(考量),再來就是父母親朋友圈比較近的,然後再來就是,其他我覺得就是我比較喜歡方方正正的房子。我會去記說我每天花了多少錢,花去哪裡,哪個支出是有必要的嗎?」另外卓文萱也會把收入,固定一部份放到定存,在銀行慢慢生利息,而因為和家人住在一起,卓文萱透露,自己最近愛上小孩。
 
「因為我家裡面就有一個差不多2歲半的小朋友,就是我哥哥的小孩,我覺得跟他們相處的時候,可以激發出自己內心比較幼稚的那一面。」看得出來卓文萱超級愛家,靠著保守理財,要給家人一個最安穩的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