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4

8旬老夫妻遭遺棄 颱風夜緊急安置

#淹水地圖 #桃園 #房租 #遺棄 #地方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市8旬黃姓老夫妻,4天前遭經商失敗的兒子遺棄,連同2、30萬積蓄及價值40萬的金飾、玉手鐲也不翼而飛,老人家因繳不出房租,21日下午遭房東夥同3、4名年輕人強行趕出租屋處,擔心老人家餐風露宿,當地派出所及里長緊急安置,協助老夫妻平安度過颱風夜。

8旬老夫妻被子女遺棄,又遭房東趕出家門,只能收拾僅存的衣服、雜物露宿社區中庭,等待好心人士協助。(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想到遭兒子遺棄,84歲的黃姓老伯伯與78歲的老奶奶泣不成聲,大嘆「不肖子」。中興里里長徐盛永表示,老夫妻為與子女、孫子同住,共享天倫之樂,年初從臨近的莊敬里搬來,豈料不到半年的時間,全部變了樣,不但旗下1筆價值200萬的土地被兒子虧空,就連僅存的老本,也不知去向。離譜的是,老夫妻的兒媳及一對20多歲的孫子,擔心債主找上門,竟在4天前悄悄搬離,不但積欠約2萬元的房租,還連租賃契約也一併帶走,獨留2人默默等候,而房東見承租人落跑,竟毫不留情面將2人趕出家門。

徐盛永表示,看到一把年紀的老夫妻只能呆坐社區中庭的老舊沙發稍作休息,情景堪憐令人不捨,身無分文連三餐都有問題,由於颱風將至,會先安排2人前往縣議員蔣中千家暫住,等颱風過後另做打算,另外也將通報社會局協助。

目前警方已受理老夫妻控告兒媳遺棄及竊盜,希望黃男能出面說明,警方表示,涉嫌強制罪跟侵占罪,將傳訊房東到案說明,若屢傳不到,不排除向檢察官聲請強制拘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