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60

「不老慾女」潔西卡派克 曼哈頓豪宅小賠脫手

#寰宇 #曼哈頓 #豪宅 #房價 #慾望城市 #莎拉潔西卡派克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紐約曼哈頓房價節節攀升,但憑藉「慾望城市」走紅全球的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卻沒能跟上這波多頭。她位於格林威治的透天厝最後以近57億元新台幣的價格賣出,和當初購買時相比,小虧約1700萬新台幣。
 
莎拉潔西卡派克和馬修柏德瑞克,結婚至今已經18年。(截取自紐約時報)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位於曼哈頓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的「透天厝」,是她和老公馬修柏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在2011年以1899.5萬美元(約58.7億新台幣)買下,每年的房屋稅高達92695美元(約2900萬新台幣)。
 
這棟透天厝一共有5層樓、6800平方英尺,除了客廳、廚房外,還包括有6間臥室、5間衛浴、3間廁所、7個壁爐。其中3間臥室在3樓,並包括1個休息室和書房。主臥房則位在4樓,室內裝潢非常雅緻。
 
這回潔西卡派克將這棟透天豪宅以1825萬美元(約57億元新台幣)的價格出售,算是小賠出場,但是1825萬美元的價格,還是創下了這周紐約住宅的最高售價,而目前買主的身分仍尚未曝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