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9

知卡宣玩水 體驗搗紅糯米麻糬

#地方 #知卡宣 #親水公園 #麻糬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炎炎夏日,設有親水設施的知卡宣森林親水公園成了最佳去處,每天都湧入上百名遊客前往戲水,為了讓活動內容更豐富,昨天光豐農會在知卡宣公園辦農業產銷活動,讓民眾在戲水之餘,也還能體驗搗麻糬、吃到在地的紅糯米肉燥飯。

知卡宣森林親水公園設有彩虹噴泉、滑水道、漂漂河及人工造浪池等大型親水設施,即便昨天高溫籠罩,許多家長還是帶著孩子來玩水消暑,隨處都可以聽到笑聲。

在戲水池邊也有各式農特產及小吃,讓民眾可以一嘗花蓮道地的美味。昨天光豐農會,也在知卡宣辦理體驗及展售活動,讓遊客可以體驗搗紅糯米麻糬的樂趣,還可以吃得到龍鳳米配酒糟肉燥飯,香噴噴肉燥淋在飯上,香味四溢,不到一會的時間,兩大桶飯就被索取一空。

除了戲水區,縣府也在其中設置林蔭步道,讓民眾穿梭於林蔭間,享受芬多精的洗禮。知卡宣森林親水公園全年免費開放,除戲水區需於指定時段進入,公園開放時間為早上8點至傍晚6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