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86

周子瑜憔悴道歉 台網友:募捐幫她解約

#JYP #周子瑜 #TWICE #道歉
好房網News記者 王永貞/整理報導
 
周子瑜道歉了!周子瑜因被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事件越演越烈,連經紀公司JYP態度也180度大轉變,15日晚間在JYP的Youtube網站上放上周子瑜照稿念出的「道歉聲明」,影片一出立刻在臉書及網路大量被分享,網友們眼見周子瑜憔悴模樣,除了心疼她之外,甚至有網友要發起募捐活動,希望幫周子瑜解除與JYP的合約,要她乾脆回台灣發展!
 
周子瑜遭黃安事件波及,原本出演活動目前暫停 (翻攝自youtube網路 )
周子瑜在韓國活動出演照(翻攝自youtube影片畫面)
 
一位16歲的女孩周子瑜,來自台灣台南,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周子瑜其實家境優渥,是不愁吃穿的千金女,但因舞藝精湛,國中還沒畢業就被星探相中至南韓發展,撐過辛苦的練習生生活,周子瑜與其他8位女孩組成Twice女子團體,在2015年10月20日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正式出道。
 
外型亮眼的周子瑜出道後人氣旺,沒想到因在MBC實境節目「My Little Television」時,一幕躺在床上手舉韓國、中華民國國旗的畫面,卻意外引起「台獨」糾紛,不只被黃安批評為「台獨分子」,更連帶影響周子瑜的LG手機代言、中國演藝活動,原本JYP堅持保護周子瑜的立場,在15日晚間大轉變,不僅讓年紀輕輕的周子瑜扛下所有責任錄製道歉影片之外,連JYP老闆朴軫永也道歉表示,沒有好好培養子瑜。外界揣測JYP此舉是因為旗下藝人在大陸活動遭波及取消,以及JYP因15日股價下跌5.37%,蒸發韓幣80億(約台幣2.38億),加上不願放棄大陸演藝活動帶來的高收益所致。
 
而台灣網友們見到周子瑜憔悴照稿念出「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道歉影片,火氣都上來了!Ptt上的網友們紛紛聲援周子瑜!網友pairhaty認為,周子瑜此舉因是為了顧及公司及Twice其他隊友;網友ben316316f (香檳)認為,「一個身處異鄉的16歲小姑娘,拿出自己故鄉的國旗有什麼不對?」網友stlinman則表示,要發動募捐幫她解約贖身,讓周子瑜回台灣發展,甚至有許多網友揚言要抵制JYP。
 
另外網友jokertai乾脆要台灣人團結起來,一人一信寄給JPY要她們放子瑜一條生路,「子瑜回來就加入Papu Lady吧,只要不要靠Magic Power太近就好!」
 
目前暫停演藝活動演出的周子瑜,現在只能與團員一起住在宿舍中,依靠成員的加油度過難關,錄製道歉影片之後,是否可以因此獲得大陸演出的解禁尚不可知,但台灣網友紛紛希望能就此為Twice及周子瑜止血,好繼續巡演。
 
JYP娛樂公司老闆朴軫泳,2014年以76億韓元出售了位於清潭洞的公司大樓,朴軫泳本身才華洋溢,活躍於韓國演藝界,身價相當高,甚至曾在韓劇製作人中客串一角,目前JYP旗下藝人除了Twice外,尚有Miss A 、2PM、 2AM、GOT 7、Wonder Girl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