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411

房仲這封簡訊...「T牌價買雙B車」將成真?

#租售 #降價 #殺價 #破盤價 #小廣告 #房仲促銷 #房仲簡訊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屋主急售」、「隨便賣」的賣屋小廣告隨處可見,連房仲的促銷簡訊都不再主打「屋主惜售」,改為「屋主就是想賣掉」!面對低迷的房市景氣,不少網友認為,這將是「用T牌價格買雙B車」的好時機,不過專家卻認為,若真的想用這樣的方式買房「很難哪!」。
 
買房子也能用「平民價格買到高級房車」嗎?(翻攝自mobile01
買房子也能用「平民價格買到高級房車」嗎?(翻攝自mobile01)
 
想要用TOYOTA的價格買進雙B車,即將成真嗎?網友分享近期的看屋經驗,發現屋主價格普遍有感鬆動,「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已發現有不少屋主選擇認賠殺出,「真的有便宜可以撿」。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簡訊,發現房仲促銷的台詞已從「屋主惜售」、「先搶先贏」改為「屋主沒有第二句話就是想趕快賣掉」、「出價就可談」,顯見目前真的是買方市場當道。
 
不過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認為,雖然陸續出現急售廣告,但對於部分屋主而言,若是地段好的物件,也不會輕易的讓價,降價程度恐怕不如外界預期的可觀。
 
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則認為,民眾若只想買到最便宜的房子,可能「再等等」。林敏雄接受經濟日報採訪時表示,目前雙北市還是擁有龐大的人口支撐,建商還是有能力可以撐下去,「低價求售」的機會不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