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3

「億萬豪宅」上網賣 葫蘆裡賣甚麼藥

好房網News記者賴宛玲/綜合報導
 
房市交易近來有量縮趨勢,但豪宅市場似乎不見影響,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各房仲網資料顯示,北市三大豪宅案開價到目前為止,比起實價登錄,單價還高出了18%-30%左右。資深投資客帥過頭表示,為什麼豪宅開價沒鬆動?因為賣不掉!為什麼賣不掉還開這麼高?因為加價賣等市場跌價,兩年後如果真的跌了,豪宅再降價出售買方自然會來。
 
總價上億的豪宅網路上找得到物件,專家表示這可能只是噱頭。(截取自東森57財星大道)
總價上億的豪宅網路上找得到物件,專家表示這可能只是噱頭。(截取自東森57財星大道)
 
億萬豪宅拿出來上網拍賣,究竟是賣不掉還是要創造話題?東森「57財星大道」整理出三大物件,信義區一戶292坪屋齡兩年的豪宅,開價6.17億最高;大安區190坪的豪宅要價3.38億;內湖區也有1.36億的豪宅上網出售。投資專家蔡明彰說,高總價房屋目前交易都相當冷清,他預估三千萬左右的房子才跑得動,至於這些上億豪宅物件為什麼會出現在網路,可能就真的只是噱頭而已。
 
資深投資客帥過頭在節目上舉例,以前信義區100戶的豪宅,難得有一件拿出來賣,現在一次拿出五戶,每坪單價從163萬到190萬元不等,可見投資客有多急著脫手。帥過頭也說,豪宅市場除了受到央行總裁彭淮南打房政策影響,還有市場謠傳,一買豪宅就會被調查資金來源,有錢人最怕被查,所以賣不掉怎麼辦?就加價賣,反正也沒有買方。等到跌了之後,買方自然上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