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4

聯開案踢鐵板 日勝生怨嘆:賺錢顧人怨!

#日勝生 #股價 #美河市 #浮洲 #合宜住宅 #聯開案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日勝生今日召開股東會,小股東關切「美河市」、「浮洲合宜住宅案」,董事長林榮顯表示,「浮洲合宜住宅」現有五家公會正在做鑑定報告,待鑑定報告以及補強作業完成,就可以拿到使用執照。日勝生監察人陳榮隆指出,今天會有這種問題是因為「賺錢顧人怨」。
 
2014年百貨業共新增3萬坪商場,營運走向差異化。圖為新店美河市住家、捷運、百貨共構建築外觀。 記者許正宏/攝影
 
日勝生今早股價維持在平盤之上,在14.1元上下震盪。
 
林榮顯指出,當初選擇跨入捷運聯合開發案,主要是因為聯開案為政府提供土地,民間出資興建,政府為地主,一般認為相對可靠,他表示,聯開案比一般傳統建案的開發期與困難度來得高出許多,日勝生選擇作為有別於傳統的建設開發商,不僅需要相當的勇氣與堅持,更是公司營運發展的機會與挑戰。
 
林榮顯說,1990~2000年聯開案還被市場認為是「聯開、聯開,年年不開」的困境,今日政府竟以今是昨非的言論率而破壞契約的信賴保護原則,這讓曾經是與政府攜手合作,依法參與公開投標並遵循相關法令的民間開發業者來說,頓失所依、情何以堪。
 
林榮顯指出,基於先前協議書的內容,日勝生已將擔保金額補足至捷運局所要求的76.9億元。目前公司與北市府已就「美河市」的權配比例問題交付仲裁,目前正在仲裁程序中,後續將尊重仲裁判斷結果,希望全案能盡快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