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7

屏基和7-11合作 三地門鄉設高齡服務中心

#地方 #基督教醫院 #7-ELEVEN #三地門 #溫昇豪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屏東基督教醫院與7-ELEVEn合作,將在三地門鄉設立日間照顧暨高齡服務中心,23日上午舉辦荒地變農園活動,並邀請藝人溫昇豪種下一棵九芎樹,表示祝福長輩能長青也希望日後長成大樹後成為長輩乘涼休憩處。

師奶殺手溫昇豪昨到部落受到部落VuVu(排灣話長者)馬上變成「VuVu殺手」,大家搶著合影,他跟屏基副院長賈佩芳、7-ELEVEn墾丁區經理廖崇妙等人種樹後表示,我們皆會變老,要為高齡長輩盡一分心力。

他說,屏東偏鄉長輩因醫療照護資源不足,全縣僅有1.5%失智長輩得到照護。即日起到6月30日止,只要到全台7-ELEVEN門市募款箱投下零錢就能幫助偏鄉長者,即使1塊錢也能幫助他們得到更好照顧。

屏基表示,屏東是全台人口負成長排名第2縣市,加上青壯年人口出外工作,失能及失智長輩往往面臨著無人照顧窘境,這種情形在偏鄉更為嚴重。

三地門鄉高齡服務中心只是個開頭,未來會依此模式推展至其他偏鄉地區。中心位在三地門7-ELEVEn頭目門市對面,未來將服務30分鐘車程抵達失能或失智長輩居家或社區照護服務,院方將有護理師、社工、職能治療師等人員進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