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7

壢新醫院APP 隨身做復健

#地方 #新奇 #壢新醫院 #APP #復健 #手機 #雲端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平鎮壢新醫院24日發表「藍芽手表中風復健系統」,升級原有的「復健輔助系統」手機APP,更結合智慧型手機與手表,讓中風病患在家,透過影像和語音指導,即能做出準確復健動作,更能將復健數據回傳雲端,讓醫師有效掌握患者復健情形。

平鎮壢新醫院推出新版「APP復健輔助程式」,可用智慧型手表與智慧型手機結合運用,紀錄民眾在家復健情形。

壢新醫院與國立中央大學產學合作,曾發表「復健輔助系統」手機APP,供中風病患手持手機進行復健,並透過雲端回傳,院方能紀錄病患在家復健行為。有鑑於部分病患手部無力,無法拿起手機,壢新醫院研發出新版程式,病患可帶著智慧型手表復健。

該院中風醫療中心主任陳右緯表示,「藍牙手錶中風復健系統」針對中風分為預防及治療設計,讓中風病患在家,也能依照醫療團隊規畫,透過影像和語音的指導進行復健動作。復健紀錄數據也會回傳至雲端平台,供醫師掌握患者復健狀況,還可適時調整,讓復健效果更有效。

陳右緯指出, APP內還包含即時檢測中風風險量表,及防治電子書,幫民眾、病患防治中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