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1

每坪300萬豪宅 快出現了

#租售 #成屋 #成交價 #屋主 #豪宅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幾年前「每坪300萬元」曾經被建商視為遙不可及的天蓋,如今隨著多件指標豪宅實價揭露,一一站上每坪200萬元關卡,不少業者昨(8)日認為,「台灣頂級豪宅每坪300萬元,已經不遠了。」

 

豪宅價格越開越高,甚至有業者直言「離頂級豪宅每坪300萬的日子不遠了」。圖為元大栢悅。(圖/好房資料中心)

 

 

目前市場公認最有機會創造每坪300萬元房價的,不外乎信義計畫區、大安森林公園和仁愛圓環周邊三個區塊,基地規模夠大與知名品牌投入開發,也是重要條件。

 

業者指出,最有機會挑戰每坪300萬元的成屋,就屬銷售中的「皇翔御琚」。皇翔御琚中低樓層日前已傳出每坪260萬~270萬元的成交價,目前該案已售出11戶,高樓層要超越每坪300萬元,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另一個指標豪宅「帝寶」,一年多來沒有交易,也讓價格充滿無限想像空間,如果有中高樓層屋主釋出,站上每坪300萬元,並非不可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