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8

百茶文化園區 泡好茶待客

#地方 #百茶文化園區 #東方美人茶 #銅鑼桐花公園 #遊客

記者黎薇/苗栗報導

103年度全國東方美人茶推廣行銷體驗活動周末在銅鑼桐花公園登場,會中邀請副縣長林久翔、立委陳超明等貴賓親自倒茶、奉茶,讓遊客倍感親切;活動首次結合客委會亮點計畫輔導對象「百茶文化園區」,安排有茶葉導覽及DIY體驗,讓遊客了解茶葉功能及文化。

103年度全國東方美人茶推廣行銷體驗活動周末在銅鑼桐花公園登場,副縣長林久翔(右三)等貴賓親自倒茶、奉茶給現場民眾品嘗,熱情迎客方式讓在場遊客倍感親切。(記者黎薇/攝影)

東方美人茶喝起來溫潤順口且帶有蜜香,不論熱沖或冷泡口感俱佳,銅鑼鄉農會在活動現場無限量提供冷泡的東方美人茶,讓遊客能補充水分,順道品嘗當地的好茶。

今年全國及苗栗縣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獲得特等獎的茶農分別為桃園縣的阮氏鷗及頭份鎮的鄧國權茶園,昨天舉行頒獎典禮,桃園縣政府農業局長曾榮鑑出席表示,桃園與苗栗在彼此良性競爭下,東方美人茶品質愈來愈好,值得消費者信賴。

活動除了東方美人茶品嘗、美人獻藝演出及各鄉鎮農產品展售,民眾只要到現場服務處索取美人券,可至由茶包代工廠轉型成觀光工廠的「百茶文化園區」參觀,園區安排一連串茶葉導覽及DIY體驗,讓家長能帶著孩子認識安全健康的東方美人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