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1

胡志強將卸任 粉絲擁抱「永遠的市長」

#地方 #胡志強 #台中二中 #選舉 #校友

記者張弘昌、喻文玟/太平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敗選後仍堅強,唯獨昨以校友身分回到母校台中二中參加92周年校慶「透露心情」;他穿著英國牛津大學的制服,勉勵學弟妹們要好好加油,但對學生們說:「將來萬一要選舉,最好不要選,祝大家永遠不輸,一輩子都做人上人!」

昨天舉行志工授證大會,上台接受表揚績優志工熱情擁抱將卸任的市長胡志強。(記者張弘昌/攝影)

胡志強雖將卸任,仍受到歡迎,昨到屯區藝文中心志工授證表揚績優志工,得到熱情擁抱,有人獻上鮮花祝褔;將結婚的新人專程到場,以「粉絲」身分攔住胡,邀請「他們心中的偶像」胡簽名,見證愛情,並預錄祝褔影音要在婚禮時播放。

屯區藝文中心志工隊127位成員,支援中心各項展覽及表演活動,市長胡志強、文化局局長葉樹姍贈送每位志工燈籠,期許持續熱情奉獻,成為社會中一盞帶領人群的明燈。

下月要結婚的陳光杰、郭靜如,打聽到胡志強行程專程趕到會場攔人,請胡在他們新婚照上簽名,錄下祝福話語。陳光杰說,與郭靜如都從事教職,愛情長跑5年,明年初結婚,胡志強是他們的偶像,想邀市長為婚禮福證,擔心市長即將卸任想來邀請。

胡志強離開時行程已延誤,仍停下腳步在照片上簽名及合照。胡志強不改幽默說:「看起來光杰是可以信任的人,我剛剛才認識啦,靜如要冒個險,但我會要求他永遠愛妳」,陳光杰熱情對胡志強說:「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市長」。

胡市長說,選後行程依舊忙碌,心中很感恩,若沒有台中人支持,不會打破紀錄擔任13年市長職務,74號環線、國家歌劇院都需10年以上的大建設,只有法律賦予的8年任期,一定做不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