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9

台中選戰激烈 「強龍」跑攤忙助選

#地方 #競選總部 #台中 #林佳龍 #胡志強 #站台 #參選人 #立委

記者黃寅、趙容萱、余采瀅/台中報導

市議員參選人顏莉敏、吳瓊華、李天生、何明杰、陳廷秀、何文海、陳年添等人昨天分別成立競選總部。台中市長胡志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忙著到處助選。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說,只要是「佳龍爸爸何明杰(右)」交代的,他一定馬上辦。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顏莉敏競選總部成立,前立委顏清標不只為愛女披掛綵帶,胡志強也站台力挺,現場超過5千人,支持者大喊「顏莉敏當選!胡志強當選!」

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台中市議會議長林士昌、立委楊瓊瓔、蔡錦隆、市議員蘇麗華、楊秋雲、黑派大老陳庚金等人都到場支持,現任議員蘇麗華更傳授戰旗給顏莉敏,傳承意味濃厚。

胡志強指出,顏清標為鄉親打拚,日前光明陸橋完工,居民為感念他,私下稱為「冬瓜橋」,現今沙鹿陸橋也將於明年動工,市府將先借給中央9億經費。他笑說,若中央不還錢,屆時將請顏莉敏為鄉親討回!

競選連任的市議員吳瓊華,昨天以辦園遊會方式成立競選總部,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台中縣前縣長廖了立、委蔡錦隆、楊瓊瓔,及前立委顏清標、立委顏寬恆父子等都站台力挺。吳瓊華打出親情牌,4名子女上台為母親站台,鞠躬拜託選民支持吳瓊華。

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李天生成立競選總部,除前副總統呂秀蓮站台,新人楊世豪和吳旻蓁也趕來,在台上由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福證」,楊世豪說,因為老闆是李天生的支持者,所以他認識李天生。他和吳旻蓁都說:「希望李天生當選!」。林佳龍說,李是他的「最佳拍檔」,一定要讓他高票連任。

林佳龍參加太平區市議員參選人何明杰競總部成立,說要祝「佳龍爸爸」當選,他解釋,10年前第1次選市長時,何明杰將兒子的名字取名「佳龍」,日後「佳龍爸爸」指示的,他一定馬上去辦。

民進黨林佳龍、議員何文海聯合競選總部昨天成立,林佳龍上台推薦何文海「問政認真、實實在在為選民服務」。

台聯黨籍參選人陳年添昨天也成立競選總部,林佳龍到場支持,他說,不斷地勤走基層,傾聽民意,就是要爭取所有市民跨黨派支持。

現任梧棲區區長陳廷秀成立競選總部,他說,擔任梧棲鎮鎮長、梧棲區區長共9年,對梧棲區建設不遺餘力「梧棲的改變,大家都看的見」,出馬競選市議員,希望擴大服務範圍,也聽到海線鄉親的需求、建設海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