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2

引來海洋深層水 足浴步道超夯

#地方 #花蓮 #海洋深層水 #足浴步道

記者段鴻裕/花蓮報導

才剛入夏,花蓮連續多日高溫炎熱,台肥公司花蓮廠「D PARK」海洋深層水園區的足浴步道,以太平洋海平面下662公尺的海洋深層水讓遊客戲水、水溫長保攝氏12至15度,在炎夏中非常「冰涼」,成了遊客最愛。

「D PARK」海洋深層水園區的足浴步道位於662食堂旁,水道長28公尺,水深20公分,以鵝卵石舖成,是全台灣唯一以海洋深層水設置的足浴步道。

由於深海水溫很低,足浴步道將水溫控制在攝氏12至15度間,在炎夏中,反而讓人覺得「很冰冷」,深受遊客喜愛,「D PARK」海洋深層水園區工作人員說,今年夏季天氣太熱,常有民眾全家一起來「泡腳」,假日遊客更多,「冰涼」的感覺,讓小朋友玩得不想回家。

昨天,有不少民眾從上午就在足浴步道玩水,小朋友全身溼透,仍然不肯上岸;還有人坐著泡腳,感受清涼的海洋深層水從腳踝緩緩流過的輕觸撫摸,非常舒服。

「D PARK」海洋深層水園區還在足浴步道的置鞋櫃旁,裝設「足癒踩踏法」看板,讓民眾在享受海洋深層水泡腳時,也能活動筋骨,促進健康。

台肥公司總經理黃孋嬡與花蓮廠廠長劉國瑛也考慮,未來在足浴步道與置鞋櫃間再舖設木棧道,營造更優雅、舒適的空間感,吸引更多遊客來戲水、足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