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96

最新/台南倒塌大樓住戶200名 已救出34人

#政策 #地方 #地震 #地牛翻身 #921 #大樓倒塌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小年夜地牛翻身!許多中南部朋友都被地震嚇醒,震央位於高雄美濃,台南市已經陸續傳出重大災情,多處大樓倒塌,氣象局表示這次的地震規模達到6.4,相當於2顆原子彈威力,台南市永大路倒榻的大樓目前救出34人,已經與屋內民眾建立溝通管道。

台南永康區大樓倒塌,已救出34人,還有200多戶民眾生死未卜。(網友提供)

台南永康區永大路地震倒塌。(網友提供)

921那一夜恐部的記憶又回來了!今(6日)清晨3時57分高雄市美濃區發生規模6.4地震,許多南部網友在睡夢中被驚醒,台南,雲林、彰化、屏東,甚至外島各地區也都劇烈搖晃。目前倒塌的台南永康大樓住戶有200人,└蘋果日報報導,目前救出34人,受困人數還有多少尚無法確定,警消人員正進行搶救中,許多民眾都在破碎窗邊大聲求援。

中央氣象局表示,這起地震屬於淺層地震,雖屬正常能量釋放,但是釋放相當於2顆原子彈的能量,台南也陸續傳出7起餘震,大人小孩都被嚇到無法再入眠。

許多南部網友表示,這次地震感覺「比921還晃」,家裡的東西掉的到處都是,也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現在有大批的搜救團隊在倒塌的大樓中進行救援,不過因晚上氣溫非常低,有許多民眾被救出時是沒有穿衣服跟鞋子的,急需相關物資;另外警消人員也呼籲為維持救災通道暢通,不要在附近圍觀。另外也提醒民眾強烈地震後,大樓磁磚可能有碎裂的危險,要多加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