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4

海洋觀光季 苑港千人high翻天

#地方 #海洋觀光季 #鎮苑漁港 #劉政鴻 #不夜城

記者胡蓬生/苑裡報導

苗栗海洋觀光季第二場晚會昨晚移師苑裡鎮苑港漁港舉辦,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平日寧靜的港區頓時成了不夜城,上千觀眾在會場聆賞歌曲,表演的藝人也熱情地下台與大家互動,場面熱滾滾。

昨天傍晚人潮陸續往苑港漁港聚集,警方也動員維持交管,晚間7點音樂晚會一開場,就讓觀眾情緒沸騰,港區內人來人往,熱鬧萬分,加上景觀橋的迷人夜景,讓苑港漁港成為昨晚的超級亮點。

縣長劉政鴻昨晚趕到會場,率同地方民代向民眾致意,苑裡鎮長杜文卿也到場;縣府農業處等單位設攤宣導,安排魚丸、肉粽品嘗活動,港區周邊也設了不少小吃攤,讓觀眾在欣賞歌唱表演之餘,同時感受逛夜市的樂趣。

縣府農業處為宣導動物保育觀念,今年海洋觀光季也在活動會場設「野生動物保育宣導」攤位,提供打卡送石虎杯墊,遊客只要寫下對保育動物的行動和期望,可獲贈野生動物紙模型。

縣府昨天邀請歌手方寧、曾瑋中、陳怡婷、蔡佳麟、詹雅雯輪番演出,動感、抒情、本土、懷念老歌都有,讓觀眾聽得大呼過癮,有人頻頻用手機拍下歌手表演場景,記錄美好的一晚。

2014苗栗海洋觀光季共安排4場熱力四射的活動,第三場排定8月2日七夕情人節晚間在後龍鎮外埔漁港推出,當晚預計邀請鄧養天、王大文、旺福、李唯楓、徐佳瑩、楊乃文+live band等實力兼偶像派歌手開唱,還將施放高空煙火,港區並規畫水舞、鵲橋,縣府歡迎親子、情侶、好友相伴前來參加,共享幸福的氛圍。

第四場海洋觀光季活動8月16日將在竹南鎮龍鳳漁港推出,邀請潘裕文、吳汶芳、宇宙人、謝博安、Spexial、曹雅雯等知名歌手接力演唱,縣府提醒喜歡聽演唱的民眾千萬別錯過,盡情地為自己留下今年夏日美好的回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