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3

超跑與哈雷 閃亮日月潭

#地方 #白色情人節 #法拉利 #藍寶堅尼 #日月潭 #度假村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昨天是西洋白色情人節,日月潭1家休閒度假村與超跑婚顧公司,合作推動「2015年晶園世紀婚禮專案」,動員法拉利、藍寶堅尼等千萬名車共襄盛舉,數10輛、總值逾5億元的超級跑車繞行魚池鄉、日月潭湖光山色間,顯得既浪漫又吸睛。

而60、70輛哈雷「老鷹車隊」騎士,則以具體的行動支持本土農業,造訪日月潭知名的東峰茶廠!了解、體驗台灣紅茶製程,採購、協助行銷,期盼產業升級更美好。

度假村業者張雯晶表示,台灣地區去年結婚近15萬對中,約2成選擇海外婚禮兼蜜月,意即每年出國追求浪漫婚禮的新人有近3萬對。

面對潮流趨勢,業者著眼於時尚需求,規畫此超跑「置身童話世界的超級婚禮」,並搭配優質度假村場域,以「1元抽千萬超跑當禮車、1元抽8.8萬總統套房當新房」為大獎號召,營造浪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