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2

夜市、商圈悠遊卡交易金額達360萬

#政策 #交通 #商圈 #悠遊卡 #夜市

記者張中昌/台北報導

寧夏夜市、晴光商圈開放使用悠遊卡後,成果逐漸展現,根據統計,兩個月下來交易筆數已達近1萬筆,累積金額則為360萬元,目前已有愈來愈多店家表示希望加入和悠遊卡合作的行列。


 愈來愈方便  寧夏夜市悠遊卡付費19日起試辦,22日正式上路,民眾已經可以在多家業者、攤商使用悠遊卡付費,未來民眾買單找零將越來越少見。(陳振堂攝)

據瞭解,若換算平均每店使用悠遊卡交易金額,寧夏夜市每月可達2.7萬元,晴光商圈更能提高至6.3萬元。悠遊卡公司表示,小額消費合作通路已經達到2萬家,現在發展目標上轉向積極拓展微型店家,已有不少夜市攤商,都表達裝設悠遊卡機台的意願。

事實上,日前悠遊卡配合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舉辦的台灣美食展,4天內消費者以悠遊卡交易的筆數累計共2,083筆,交易金額近25萬元,店家使用經驗及反應都十分良好。悠遊卡公司強調,第一波與晴光商圈、寧夏夜市合作的39個店家,目前使用狀況都良好,並未出現任何退機的情形。

悠遊卡公司特別提到,先前寧夏夜市有網路不順暢的問題,但在中華電信、遠傳電信投入協助後,店家網路速度都有明顯升級、改善。目前為推廣夜市、商圈導入悠遊卡支付系統,悠遊卡公司首年將免費提供商店裝設機台,且刷卡交易完全不收手續費。

夜市或商圈的攤商店家,導入悠遊卡支付系統,可避免遇到假鈔,及千元大 鈔無法找零的麻煩,且經溝通後,每日持卡消費的帳款隔日就能進入戶頭,等於未來每天開門做生意前,不需特別跑銀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