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39

台東東海岸迎曙光 先看最後一道夕陽

#地方 #觀光 #跨年 #元旦 #曙光 #夕陽

記者謝龍田/台東報導

許多民眾明年元旦要到台東迎接曙光,其實,東海岸的夕陽雲彩變化有另一種美;如果欣賞完今年最後一道夕陽彩霞,翌日再迎曙光,旅程更豐富。

從都蘭海岸欣賞夕陽雲彩,美不勝收。(記者謝龍田/攝影)

台東迎明年第一道曙光,在成功鎮三仙台及太麻里海濱都有活動;如果不想人擠人,長濱、東河海邊也有不錯的欣賞曙光據點,到海岸「近觀」,或半山腰觀看,各有美感。

要迎接2015的第一道曙光,有人也想順道送走2014的最後一道夕陽雲彩,好在2014(愛你一世)後有圓滿的2015(愛你伊吾)。

東海岸因有山脈阻隔,無法像西部海岸一樣看如火輪的大夕陽緩緩進入海中;但夕陽在山脈上空衍生的彩霞有另番情境,也是種美。

東河、成功及長濱都各有「山上的彩霞」景致,變化萬千的彩霞美不勝收;都蘭、金樽等海濱,則有山海相呼應的景致,別有看頭。如果31日就到台東休閒,天氣又不錯,不妨到東海岸一睹今年的最後一道夕陽雲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