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9

桃園社子支渠步道 漫遊眷村風景

#地方 #桃園 #社子支渠步道 #眷村 #平鎮 #石門大圳

記者葉臻/平鎮報導

平鎮市長陳萬得任內最後一項工程「東安、東社里社子支渠景觀步道」昨天啟用,將串連全臺僅有的新安里流蘇步道,讓遊客能在眷村風景中漫步。

平鎮市公所為將石門大圳規畫為綠色廊道,分別在石門大圳幹渠的山仔頂段、鎮興段及過嶺支渠、社子支渠,打造「相思仔」、「仙丹花」、「櫻花」、「流蘇」4條步道,讓居民及觀光客能徒步或騎單車,欣賞平鎮的風景。

耗資近1400萬元的東安、東社里社子支渠景觀步道,則與其中的新安里流蘇步道串連,從平東路68巷到圳南路總長約1200公尺的社子支渠旁水利地,變身成飽有眷村風情的景觀步道。

陳萬得說,石門大圳社子支渠以「活動、休閒、遊憩」目標做規畫,是三安地區的一大特色,東安、東社里社子支渠景觀步道除了鋪有瀝青混凝土,周圍也有體健設施,兩側的苦茶樹和現代感路燈,打造成一個新舊融合的步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