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86

人生勝利組蔣友柏:我也買不起房!

#租售 #蔣友柏 #蔣友青 #永勝大樓 #天母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蔣友柏自創男裝品牌今(20)日舉行發表會,母親蔣方智怡為了兒子事業兩人首度因工作同台。蔣友柏跨足服飾業,為自己的事業版圖再下一城,但被問到時事高房價議題,外人看來就是人生勝利組的蔣友柏竟說他也買不起房。事實上,他目前與弟弟蔣友青所住的房子「永勝大樓」房屋所有人仍是母親大人蔣方智怡。

外型酷帥有型的蔣友柏自創男裝品牌(好房資料中心)


7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外型帥氣,設計事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

蔣友柏事業版圖再跨男裝品牌BOU,被問到食安、房價等時事問題,中央社報導,蔣友柏回答媒體「做事業要對的起良心,才能安穩睡」;至於高房價成民怨之首,外人看來事業有成必然是人生勝利組的他竟回答「外食我還買的起,只是買不起房子」!

事實上,好房網之前就曾報導,蔣友柏目前所住的天母「永勝大樓」因為弟弟蔣友青去年11月恐嚇美國學校事件被媒體曝了光,瞬間成了天母的知名大樓。兩兄弟都住在大樓頂樓12樓,同層不同戶,房屋所有人是蔣方智怡。

「永勝大樓」1986年啟用,算一算屋齡也將近30年的老房子,不過,近捷運站、地段好,房仲推估每坪仍有80萬元行情,因此,買不起新房子而沒打算搬新家的蔣友柏,目前所住的房子市值超過2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