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00

華固砸18億元 土城購地

#多空 #華固建設 #土城 #小宅 #新綠洲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華固(2548)昨天大手筆砸下18億元,購入新北市土城1,325坪土地,這是華固繼農曆年前以6億元買進北市敦化北路土地持分23.77坪之後,今年第二度出手購地。

華固砸下18億購入新北土城的土地。圖為土城區的捷運海山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土城區海山路,捷運海山站海山商圈,捷運宅,捷運人潮。(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華固董事長鍾榮昌前天(5日)春酒時,才談到大型建商、小型建商之間可能會出現土地存貨「大換手」的現象,結果昨(6)日就宣布土城購地案。

鍾榮昌表示,現在華固會多買一些土地原料,因為有些中小型建商,不想要在房地產景氣高點、不動產稅制改革頻繁時抱著土地,有些建商也急於獲利了結,所以最近紛紛拋出手中土地,向大型建商兜售;華固認為,如果符合地段好、生活機能便利、可規畫中小型坪數低總價小宅的土地,華固將會持續買進。

鍾榮昌也看好土城的「好宅」需求,他表示,2013年華固首度在土城推出「新綠洲」案,結果成交行情達每坪55萬~65萬元,創下區域天價。昨天華固再度加碼土城,從濟弘建設手中買下1,325坪的建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