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8

維冠籃太太提證反駁 檢方初步確認商場無隔間

#地方 #台南強震 #維冠大樓 #房東 #籃太太 #法拍屋
中央社/台南14日電
 
台南市維冠大樓倒塌造成嚴重傷亡,有住戶指證低樓層隔牆與梁柱曾被房東籃太太打掉。籃太太向檢方提出當年向銀行購買法拍屋的資料,檢方初步檢視後發現商場沒有隔間。
 
台南永康區維冠大樓災情慘重。 報系資料照
 
台南永康區維冠大樓災情慘重。 報系資料照
 
籃太太的女兒今天向媒體指出,籃太太與兒子已於昨天前往台南地檢署,並將當年向銀行購買法拍屋的相關資料交給檢方,證明買來的時候房子就是這樣,沒有打掉隔間或梁柱。
 
籃太太的女兒指出,現在在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是當時在修繕漏水,不是在施工影響結構,外界未審先判對他們不公平。
 
檢方確認收到籃太太所提供的銀行拍賣時所附不動產價格鑑定書及圖說,初步檢視後發現商場沒有隔間;但商場內部空間有無重大變更?是否有影響建築結構安全,與大樓倒塌有無因果關係?影響為何?台南地檢署將檢附相關資料,送請台南市土木技師公會一併鑑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