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06

代銷冒風雨巡工地 網友批無良

#預售 #蘇迪勒 #建案 #代銷 #颱風 #業務 #工地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颱風蘇迪勒成為穿心颱,全台風雨交加,北台灣更傳出不少災情,在台北市北投區就有工地鷹架倒塌,嚇壞附近民眾。建商深怕工地出事,有代銷業務就在9點左右冒風雨上高速公路赴案場尋工地,遭網友批評,「颱風天還要員工去上班,這樣對嗎?」

颱風天風雨交加,卻有代銷得冒身命危險出門巡工地。(圖片為工地示意圖,非案發地點,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敦化南路二段63巷內信義路旁的敦南停車大廈拆除。(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上午9點大台北地區風雨交加,多處住宅因風勢過大造成停電,前夜凌晨更有年輕車主行經國道,因打滑自撞分隔倒送命,早晨風勢仍強大,但卻有代銷業務必須冒生命危險提早上班,儘早趕往工地巡視。

就有網友認為,業主這樣的行為「很無良」、「令人看不下去」!其實7月昌鴻颱風過境時,就有建案的保全駐守工地,冒雨巡視卻跌落6米高的提防意外身亡,也讓不少人懷疑,究竟是工地重要,還是人命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