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54

生活小百科/什麼是Uber?

#交通 #Uber #APP #租車 #實時共乘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Uber 優步,是一間位於美國加利佛尼亞州舊金山的交通網路公司,利用行動應用程式來連結乘客和司機,提供租車及實時共乘的服務。優步目前已在全世界數十個城市提供服務,但台灣並不在列,交通部已警告不可違法營業。乘客透過傳送簡訊或智慧型手機APP來預約車輛,利用此應用程式時還可以追蹤車輛位置。

目前Uber的營運模式在台灣未合法,該公司的營運方式就等於台灣的白牌車違法營業,所以交通部已勒令Uber停業,對此,Uber台灣公司表示,對交通部聲明「略感失望」,更盼未來與政府繼續建設性溝通。該公司台灣發言人表示,目前台北地區有上萬民眾依賴Uber提供的日常交通服務,強調Uber服務「安全、可靠、方便及實惠」,且司機仰賴平台科技串連及彈性時間運用,可進一步改善自己收入與家庭生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