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2

高雄輕軌試乘 預約逾2萬人

#交通 #高雄輕軌 #籬仔內 #凱旋路口 #陳菊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高雄輕軌籬仔內站(C1站)到中華、凱旋路口站(C4站)的試營運16日將登場,高雄捷運公司受理預約搭乘到昨天止已逾2萬人,試乘前三天爆滿,19日到23日中午時段尚有名額。

高雄捷運公司指出,高雄市長陳菊、市議員16日上午9時將搭首發車先試乘,這班車另有10個名額接受預約,8日開始受理,民眾上網預約的速度超越「秒殺」,一受理即告滿,16日、17日和18日很快預約滿額,首周試乘的「非假日」多數時段滿額,中午時段可能因民眾要吃午飯、休息,部分中午時段還可預約。

試乘的輕軌路段大部分在氣爆災區,高雄市政府捷運局安排10月19到23日每天兩個時段「重建區睦鄰專車」,邀氣爆災區居民試乘,5天、共10個時段不受理一般民眾預約;另外,22日中午1時的班次是原住民敬老專車,一般民眾也不能預約。

高雄捷運公司人員表示,輕軌試乘期間,每班次搭載150人,民眾預約成功之後會取得一組序號,到C1車站搭乘時要告知工作人員序號,工作人員將根據序號核對名單,一經確定,預約者即可搭乘自己選擇的班次。預約搭乘輕軌的民眾,可以到高雄捷運公司網站查看預約方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