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67

高鐵苗栗快捷公車 「6線圖表」是錯的

#交通 #高鐵苗栗站 #接駁公車 #台灣高鐵

記者張裕珍/後龍報導

高鐵苗栗站通車在即,但近日網路流傳一張「6條快捷接駁公車15日試營運」訊息,苗栗縣政府工務處澄清,指快捷公車尚未拍板定案,公路客運延駛5路線則將於下月4日,配合站區開放上路。

高鐵苗栗站通車在即,外傳的快捷公車路線為錯誤訊息。(截取自維基百科)

高鐵苗栗、雲林與彰化3個新站區確定12月1日同步通車,前晚不少民眾眼尖發現站區夜間試燈拍雜誌封面,外觀華麗吸睛,下月4日起開放參觀、售票。

臉書、LINE近日瘋傳一張「6條快捷接駁公車」圖表,詳列6條路線,並寫「10月15日試營運歡迎同學搭乘」字樣,有鄉鎮長轉貼,也有網友反彈質疑路線。

工務處長趙清榮昨天澄清,強調訊息「張冠李戴」,應是將既有公路客運路線延駛、快捷公車路線兩項訊息搞混,他指出,快捷接駁公車整併為5條,目前只有第1條大湖至竹南路線有廠商投標,但仍待明天審議會評選。

趙清榮表示,該路線若經審議會通過就開始籌備,否則將第二次公告,至於另4條快捷公車路線未有廠商投標,已準備第二次公告,歡迎有意願業者參與評選,另5條既有公路客運延或繞駛,將配合站區開放時間延至下月4日上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