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31

帥過頭進新北市府「講炒房」 膽子也太大?! 

#地方 #投資客 #帥過頭 #講座 #炒房 #蛋黃區公寓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知名投資客帥過頭近來除了在媒體面前大量曝光外,他所舉辦的投資講座,從北到南也都有他的身影,炒房範圍可說是「遍地開花」。日前他將講座課程舉辦在新北市政府,由於地點敏感,不僅頗有在「太歲頭上動土」的插旗意味,民眾也直呼這樣做實在很大膽。
 
投資客帥過頭日前在新北市政府舉辦投資講座(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攝影)
 
投資客帥過頭日前在新北市政府舉辦講座課程(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攝影)
 
投資客帥過頭近期在全台各地開班授課,除了分享投資經驗外,也藉此吸引學員進來投資。昨(19)日他將投資講座移師到新北市政府簡報室舉辦,讓外界質疑是否有插旗意味?帥過頭在《蘋果日報》澄清,表示「只是剛好有適合的場地」。劉姓民眾則認為,或許新北市府有特別考量吧,但只能說這樣做「很大膽」。
 
由於帥過頭是以低價買斷重劃區的投資方式為號召,來聽講的蘇小姐認為,每場講座都不收費,卻可以承租這麼高級的場地,可見背後獲得的利潤一定「很可怕」。但房產專家Sway卻不以為然地表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真的這麼好賺他自己買就好啦!」Sway說,帥過頭採直銷式的投資,所以要增加知名度吸引學員、吸收下線,而真正賺錢的投資客不會這麼高調,他只是需要更多人頭來做無本生意。
 
帥過頭過去一直在房市低價買進,把房價炒高後再賣出,被市井小民視為「黑心投資客」的一員,最近因常上節目和講座,媒體曝光率大增。由於帥過頭常站在投資客的立場,常引來Sway的言語譏諷,他曾在專欄中寫到「講座的老師們頂多算"分享"知識,他有罪機率不高,目前也只有帥過頭被起訴過,但其他白老鼠就很可能有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