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3

知卡宣開幕 親子開心玩水

#地方 #花蓮 #知卡宣 #親水公園 #漂漂河

記者游婉琪/花蓮報導

花蓮四大主題園區之一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昨天上午在烈日陽光下正式開幕,吸引大人小孩在園區內的造浪池、漂漂河、大型滑水道等親水設施中,度過清涼的暑假。

即使昨天高溫籠罩,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中隨處可見爸爸媽媽帶著孩童身穿泳衣、套著泳圈,在水中玩樂消暑。陳小姐說,到知卡宣玩水,不需要門票又安全,暑假有時間應該會常來;黃先生則說,女兒在水中玩得很開心,最喜歡2層樓高的滑水道。

花蓮縣政府表示,知卡宣親水公園原為空軍基地和苗圃,縣府團隊歷經8個月整修養護工程,在園區增設占地約4000平方公尺的親水設施,包含造浪池、漂漂河、大型滑水道、水槍、水傘、彩虹噴泉、打瀨浴與地噴泉,其中長14公尺、寬3公尺的滑水道,可同時容納至少5名孩童體驗極速入水快感,最受民眾喜愛。

花蓮縣長傅崐萁率各局處首長,大陣仗拜神祈福,盼活動順利,還逐一檢視各項親水設施是否安全,他表示,占地19公頃的知卡宣苗圃活化為綠森林親水公園,讓親子共享家庭天倫之樂,並培育下一代愛護環境、疼惜鄉土價值觀。

除了昨天正式啟用的親水設施外,傅崐萁也預告,園區內的玻璃溫室植物館預計將於7月15日開館,展示蘭花、原住民食用植物、中草藥與夏季花草等,歡迎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認識各式植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