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8

客家文化園區 350隻玉兔進駐

#地方 #政策 #中秋節 #客家文化 #園區 #嫦娥奔月

記者江詩筑/苗栗報導

客委會客家文化園區中秋連假不打烊,推出「樂舞中秋藝動客庄」系列活動,園區階梯廣場布置有350隻顏色各異、造型可愛的小玉兔(見圖,江詩筑攝),館內一角則有「嫦娥奔月」的氣球造景,營造濃厚秋節氣氛。

客家文化園區 350隻玉兔進駐。(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主任傅兆書表示,因應中秋月圓人團圓的概念,園區連假照常開放,並推出系列活動,自周六起邀請知名的「如果兒童劇團」,演出融入客家精神的《花啦嗶啵戲童謠》、CAPT文化藝術團及愛客家說唱表演團,將帶來戲劇及民俗技藝表演。

周日強打音樂主題,邀請藝人倪安東、梁文音等實力開唱,當天還有絲竹空爵士樂團、爵諾人聲樂團以及客家搖滾風格的東東樂團。中秋當天邀請舞出臺灣文化特色的台北民族舞團、顛覆傳統思維的極至體能舞蹈團,以及充滿活力的街頭派對street party,創造視覺饗宴。園區還有「眾兔拱月」、「嫦娥奔月」、「月光華華in客庄」等情境布置,3天提供300隻免費兔兔彩繪DIY,讓民眾發揮創意,彩繪專屬的中秋玉兔。

【理財】購屋投資沒方向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