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07

新莊運動中心男廁 裡面噓噓外面羞羞

#地方 #新莊運動中心 #男廁 #體育處 #設計理念

記者周毓翔/新莊報導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男生廁所,白天外頭看起來很正常,但天一黑,室內燈一開,在中心外的人竟可清楚看到有人在「噓噓」,來運動的阿嬤害羞地說,「哎呦,都看光光了!」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男廁,一到晚上被看得一清二楚,路人抬頭就看到有人在裡面小便。(記者周毓翔/攝影)

新北市政府耗資11億打造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主題採用綠建築概念;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運動中心外牆的設計以採光良好及對流通風為原則,以達到節能效果,廁所窗戶設計為外牆金屬沖孔鋁板及散裝式玻璃帷幕。

剛上完廁所的劉先生說,「剛上廁所的時候,有注意到廁所的窗戶看外面好像很清楚,沒想到從外面看裡面更清楚,想到尿尿過程會被路上的女生看到,感覺挺難為情的。」

常到運動中心運動的張小姐說,晚上回家時經過,男廁裡的「風景」都看得很清楚,「還好女廁有隔間看不到。」

市議員何淑峯表示,日前有民眾反映晚上下班經過都會看見裡面有男士正在上廁所,感覺相當尷尬,裡面上廁所的男士或許也不知道被看得一清二楚。

體育處當初規劃設計時雖然注重採光,但沒有考慮到夜晚室內燈光一開,外面的人可以清楚看到內部,體育處應該立即派人檢視,並且盡速改進。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表示,男廁窗戶晚上可從外面清楚看見的問題,會立即派人勘查改善,並以不失去原來設計理念為原則,加裝一些遮蔽物來處理,避免尷尬情況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