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35

女性租屋錢非首要 「完勝」要點竟是...

#租售 #女性租屋 #租金 #對外窗 #乾濕分離 #浴室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女性挑選租屋處,不一定偏好「便宜的」!一名女性網友發文,要大家幫她挑選租屋處,發現女性情願每個月多花1,000元,選擇浴室有對外窗、垃圾專人處理的空間,獲得壓倒性勝利。

多數女性願意支付較高租金,換取浴室有對外窗,不用自己倒垃圾的住處。(好房網資料中心)租屋平台(大刊頭)

一名女性網友songlala在PTT女孩版(WomenTalk)發文,表示自己目前看上二處位於竹科附近的租屋處,但考量因素許多,不知該如何挑選,希望網友給點建議。

songlala透露,「選手一號」較便宜,若以半年繳交方式,每月租金只要5,500元,不過浴室沒有對外窗、垃圾需要自己處理,但房東看起來個性溫和。

「選手二號」一個月的租金為6,500元,但浴室採乾濕分離有對外窗,還設有小陽台,且垃圾有專人處理,不過房東個性較強勢的感覺,讓她十分糾結,不知該如何選擇。

儘管發文者十分苦惱,但網友卻一面倒向「選手二號」,直呼1,000元能夠擁有對外窗、垃圾處理,根本「完勝」選手一號。網友ying78331分析,若有專人幫忙處理垃圾,就可避免平時因為懶得到垃圾,而導致房間髒亂,且浴室對外窗可加強通風,較不容易潮濕發霉。網友egeva也認為,這兩項優勢會讓她「毫不猶豫」選擇「選手二號」。

《好房網》則提醒租屋族,在看屋、簽約時必須注意「9大SOP」,看屋時務必找親朋好友一同仔細檢查,更需注意合約中的水電費、違約金計算方式,最好能在簽約、點交時拍照或錄音,以確保自己的權益不會受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