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24

裕隆、誠品兩強聯手 新店房市強心針

#商圈 #裕隆 #誠品 #商辦 #房市 #新店

記者邱馨儀/新店報導

裕隆昨(19)日宣布與誠品簽定合作意向書,將由誠品經營裕隆新店開發案未來商辦大樓商場部分,為新店開發案與整個新店該區房市注入一劑強心針。

裕隆宣布與誠品合作,為新店房市注入一劑強心針。(好房資料中心)

裕隆豪氣蓋地標(大刊頭)

房市最近反轉,新店房地產卻出奇有撐,當地房仲不斷宣揚裕隆新店開發案,以裕隆開發案為新店房地產加值。再包括目前裕隆新店汽車城提供的商場、餐飲等,裕隆幾乎已等同於新店生活機能的提供者。

至於裕隆與誠品合作,因為誠品不只是百貨商場,提供的內涵,還滿足了精神層面,更與裕隆在人文上的理念相近。

有人說「從誠品走進去到走出來,樣子就不一樣了」,如今強強聯手發展商場,是希望更多元的文創氣息讓社區內涵更豐富。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總是想要做些不同的,不希望只是複製相同的專櫃與經營模式。誠品剛好符合裕隆想法,希望在一般百貨公司之外,加入更多生活面的意涵,更本土、更深入社區的經營模式,才能為裕隆開發案加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