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7

林佳龍號召 路平、BRT 市民最有感

#地方 #政策 #交通 #林佳龍 #路平 #BRT #兒童樂園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見圖,盧金足攝)1周前藉由臉書,向網友發出集思廣議的號召,建議不必花大錢,或拖太久時間,就能夠在短期內使巿民有感的行動措施,林佳龍19日公布民眾最希望改善的前3項為路平、BRT及嚴懲拋棄動物,網友也要求蓋兒童樂園,其中和交通有關就占一半。

「我想規畫10大有感行動方案,在就職後100天內做出成績!」林佳龍14日求助臉書大神,不到1周就有2萬多人按讚,4500多則留言,昨天林佳龍公布徵詢網友的10大有感措施。

分析4500多個留言的網友意見,市民10大有感行動方案的答案揭曉,1.路平、2.BRT、3.嚴懲拋棄動物、4.塞車問題、5.綠美化台中、6.平抑物價、7.生育、8.房子太貴、9.多建停車場、10.騎樓亂象。而林佳龍昨天甫公布10大有感措施,不到5小時就有近2萬人按讚。

網友也希望台中市興建兒童樂園、禁止夜市撈魚遊戲跟動物買賣,還提醒林佳龍上任後別忘了蓋1萬戶社會住宅的承諾、廢止狗狗安樂死。

也有人拜託林佳龍取消捷運文心路段24小時施工許可,抱怨他們住在文心路上,晚上11、12點還是在吵。對很多人熱議的「拆BRT」,有網友跳出來反對,表示公車原本就有行駛,拆BRT看不出來有什麼幫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