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

選2016? 朱立倫:連署完會完整說明

#朱立倫 #總統大選 #黨內初選 #連署

記者黃國樑/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些氣急之下說出不會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黨內不太敢進行分析,朱立倫的核心幕僚也說不明白朱的想法,有黨內相關人士很篤定地說,這不是最後的決定。與朱親近的黨內人士說,若是正式決定,一定是要用正式場合明確表達,而不是這種被媒體圍堵的情況下說出來。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至淡水竹林慈玄宮,及八里紫皇天乙真慶宮參拜。 記者劉宛琳/攝影

記者黃國樑、許依晨/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起跑,下周一開放領表與連署,5月17日、18日登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再度被問到參選問題時,對於昨天說出的「不會參選2016」,他表示,同樣的話不用再說。

他表示,如果大家關心有無正式說明,他會在5月16日連署結束後,做一個非常完整的說明,過程中有非常多的細節,會跟大家報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