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84

終身大事竟在「違建」完成 公安疑慮讓人「心驚」

#商圈 #違建 #青青時尚會館 #女兒紅會館 #金樽會館 #品華會館 #農舍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不少女孩心中嚮往的美式戶外婚禮,竟是「公園預定地」的大違建!台北市知名婚宴會館遭建管會查獲,全區皆為違建,要求限期拆除,讓不少新人「心驚驚」,紛紛要求退訂。
 
公園預定地、農舍、鐵皮屋,新人竟在「違建」中完成終身大事。(截取自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網站)
 
 
如同電影情節般浪漫的戶外婚禮,是不少新人的宴客首選,不過中央社報導,位於北市士林區的青青食尚會館,全區六棟建物皆位於「公園預定地」,雖然目前業者已自行拆除四處違建,但仍剩下兩處廚房屬違建,若未在7月29日前改善,北市府將進行強制拆除。青青食尚花園會館謝姓經理接受聯合報訪問時說,若建築確有違法情事,一定會依法執行改善。
 
中國時報報導,同樣是「違建」婚宴會館的,還有宜蘭縣的金樽會館、宜蘭市品華會館,屬於「農舍」用地,且建物轉型未辦理公安申報;台中女兒紅會館則為頂樓加蓋的鐵皮屋,新人嫁娶宴客場所竟是大違建,消保處已委由地方政府列管,將排定時程進行拆除作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