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46

豪宅都不豪宅了!台中七期拋售慘打7折

#地方 #租售 #七期 #豪宅 #投資客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台中房市一枝獨秀,根據統計,台中7月買氣月增10.8%,為全台之冠。不過,七期豪宅卻難敵打房,近期居然出現多筆大打折、賤賣的案例,也顯示高總價產品,現在市況真的不太好。
 
七期重劃區已成為台中豪宅的指標區域。(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市政府,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商辦大樓群聚照,新市政中心後方廣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仲統計,7月全台買氣回穩0.4%,但多數地區卻呈現衰退情形,以桃園市、台北市衰退10.8%、9.2%最多,新北市微跌3.4%,高雄市量縮8.8%,僅台中市買氣月增10.8%,居全台之冠。
 
不過,七期豪宅恐怕沒有感受到回溫的跡象。財經專家盧燕俐在節目《57新聞王》中透露,建案「XX帝國」3年前的開價為47~75萬,目前則有2個物件正在拋售。
 
盧燕俐指出,其中一個物件含車位,總價是5288萬,將車位扣除後,每坪單價為35.43萬,和當初開價相比,打了75折。而另一個物件總價是4998萬,扣除車位後,每坪也只剩下34.47萬,更是大打73折。
 
若民眾想要在台中買房,房市專家Sway也建議,應選擇市中心、有生活機能的地區,而且一定要5年以上的成屋,少了投資客的炒作,社區也會比較穩定。

《專家面對面解答》2小時了解「租屋、買賣」法律大小事!→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