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6

拆違規廣告物 縣治特區列首波

#政策 #地方 #故宮南院 #違法廣告 #觀光勝地

記者黃煌權/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為迎接故宮南院到來,將縣治特區列為第一波「廣告淨區」,並於昨天請來工人拆除違法廣告看板,縣府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指出,未來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東石漁人碼頭等觀光勝地,也會一併納入廣告淨區。

李明岳表示,縣治特區是嘉義縣治中心及南北往來門戶,特區內的違規廣告物不僅破壞市容,更可能影響道路安全;為迎接故宮南院到來,縣府將積極改造周邊環境與設施,落實整頓縣內都市道路環境及市容觀瞻,提升縣治特區的生活環境品質。

李明岳說,縣治特區被列為第一波廣告淨區範圍,北到嘉85線、南到台82線、東到台37線、西到168線與157線路口,由縣府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每月都稽查1次,如果發現違規廣告物將立即拆除,達到嚇阻作用。

為表達縣府掃蕩違規廣告物的決心,縣府綜規處、建設處、環保局、經發處及縣警局都派人到場,並在嘉義長庚醫院對面的嘉168線、朴子7路路口,召開「縣治特區為廣告淨區宣誓記者會」,同時雇工將位於路口的大型違規看板當場拆除。

李明岳表示,除縣府特區列為廣告淨區,未來縣內各知名觀光景點也會陸續納入,雖然距明年初總統、立委選舉大約只剩半年,縣府對於廣告淨區內的所有違規競選看板,也將一視同仁不分黨派全部拆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