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84

新竹郵局設專區 老人家隨到隨辦

#新竹 #郵局 #高齡專區 #排隊 #地方 #銀髮

記者王慧瑛╱新竹報導

郵局揪感心!竹市武昌街郵局去年8月率先設置「高齡友善服務專區」,新竹郵局今年陸續在東門、光華街、英明街、文雅、南寮、建中等郵局據點設置高齡專區,免排隊隨到隨辦,貼心入微。

多處增設矮櫃專人服務,免排隊免抽號。(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新竹郵局經理廖振安表示,新增東門等據點,榮獲新竹市政府高齡友善銀行認證,25日將由市長許明財授證。

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銀髮族服務愈來愈重要。廖振安說,郵局服務高齡者與行動不便者遠高於其他金融機構,盼建構貼心、友善、安全、無障礙用郵環境,讓鄉親有感,也提升郵局形象。

高齡友善服務專區專門提供給高齡長者、行動不便顧客及外籍顧客,設置矮櫃、專人、免排隊、免抽號及隨到隨辦服務,年長者等一進郵局,便由志工引導至專屬櫃檯,不必久候。

「實在揪感心!」86歲的鄭爺爺到郵局刷存摺,志工主動上前引導他到高齡友善櫃台,櫃台人員親切服務,讓他備感窩心,讚美「郵局服務愈來愈周到」。

廖振安說,新竹郵局高齡友善服務專區普獲顧客好評,不少機構以此為學習對象,大家都能體貼長輩需求,一起促成讓「社會更好」的「正向改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