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41

柯p殺違建砍車位 買停車場恐比套房好賺

#停車位 #套房 #柯P #違建 #包租公 #分租 #租售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停車難如登天的台北市,加上柯P也磨刀霍霍的看準台北市的停車格,就有理財專家算了算認為,想當個賺錢的包租公不妨考慮一下已經畫好一格格的車位,雖然投資成本六千多萬的車位及分租套房,在中山區可能每月收租皆可達10萬出頭,但別忘了一個房客與一個車客的「好不好處理」,可能就立分高下。
 
想當房當收租,要先做好功課,仔細計算比較其投報率(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車位買賣學問大,不僅要關心價格,產權及位置都很重要。(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拍攝)
 
理財專家舉了一個之前的例子,位於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開價為6720萬元,共有64格平面與機械式車位,平均每格車位105萬元,其每個月租金收益為11.6萬元,而據蘋果報導,以預算6720萬元來說,可在中山區買到約130坪的中古屋、60至70坪的新成屋,若改建成6至8間套房收租,每月租金約為10.2至13.6萬元,,看似北市車位和套房的收租效益在伯仲之間,但是處理一個房客與一個車客的困難度相差有多大,可能就立分高下。
 
至於如何買個賺錢的好車位?房地產專家張欣民在《日光大道》節目中就曾分析,車位價格的高低往往和地面上房屋的規劃和定位有關,更會受到周邊車位需求的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